格斗狗

@LOFTER小秘书 我觉得APP端这种狗屎一样的用户体验,真的不是为了把用户逼疯or调教成受虐狂吗?

看图,这是我最新喜欢的几位作者,我想看their早期的作品,然后噩梦开始了。

APP端(iOS)只能不停用手指往下翻翻翻,3百以下作品的已经让我头脑麻木动作机械,而图中那样有近千作品的太太,亲爱的@LOFTER小秘书 你知道我的右手食指是什么感想吗?

“艹”!!!

对,就这个感想。

等我看完一篇,意犹未尽的后退一步打算接着看下一篇,结果因为之前那些翻翻翻的动作有点不听使唤的手指一哆嗦,多退了一步

……Σ(゜゜)……(」゜ロ゜)」……⚰⚰⚰

然后我就只能再次、重新、TM的再开始翻翻翻!!!

就不能好好珍惜我们吗?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