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狗

Allemande (Fierce Panda Single) - Keane

看蝙蝠侠同人文时听的歌。悲伤,破碎,忏悔,觉得非常适合JL里本蝠看着亨超投影时的情景……
演唱者:keane 专辑:《希望与恐惧》

歌词我乱翻的,将就看吧,我四级是别人代考的谢谢

这首歌我觉得非常适合JL里,本蝠注视着超人的立体投影时那个表情,非常悲伤,还有点福音音乐的感觉,所以似乎还有点忏悔感?

歌词里那句“我所有愚蠢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对不起,对不起”真是伤感……

还有反复吟唱的“allemande”应该不是英语吧?英文翻译是一种德国舞蹈,或者巴赫的大提琴曲……

Allemande,你去哪儿了?
我曾了解过你吗?
那些月亮来了又走了,
没有你,它们就这样轻易的消逝
我一直说我们会后悔
对不起,我们确实后悔了
(下面这段瞎翻,请纠正我非常感谢)
But ain't that the way that
但不是那样的方式
The way that the wind blows
那风吹过的方式
And ain't that the way that
不是那样的方式
The way that the wind blows
那风吹过的方式
And ain't that the way that
不是那样的方式
The way that the wind blows you home?
那风会将你带回家吗?
Sorry, sorry, and so we are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确实后悔了
Allemande, your face so long
阿拉曼德,你的面容如此悠然
(这句我真不知道怎么翻了,总不能是你的脸如此长吧,什么鬼hhh)

我所有愚蠢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

(然后重复sorry后面的歌词)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